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大家一起來!

請各位到這個部落格參觀的時候,點一下左上方的"BlogAD"的廣告,
當累積到新台幣500元(因為最低請領金額是500元)時,
我會去請領出來,捐給社福機關,
最近的目標是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的"救敢心公益勸募計畫",
點上方連結可以看到相關資訊,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,也可以直接捐款。


這幾年的景氣實在不好,相信大家都知道,也都體會到了。
每每在電視上看到弱勢團體所收到的捐款變少,
心裡就覺得有些難過,所以有些想法。


看看網站中呈現的影片與文章,真是心酸又擔心,
在街上,偶而看到年邁的爸媽牽著智能障礙的子女,
總覺得他們偉大又辛苦,但是未來在哪?
我不會寫太感性的文字,只是試著傳達這種感覺。



讓我們大家為這個社會上弱勢族群出點力,
100、200元,1000、2000元都是心!


4 則留言:

呆玄 提到...

點嚕!
我在別人網誌也有看到耶~也是置頂幫忙點擊
好像還有Blog獎金活動喔!@0@+
感覺很不錯!

jacy2010 提到...

禮敬菩薩心。
順祝吉祥如意!

阿修 提到...

老師您真有心!!

訪客 提到...

老師 "BlogAD" 我覺得很慢ㄟ 我都放
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Portal/Index2
可能 這個對我比較有利 我兩個都放過說

老師你真有心ㄖ 我就沒那麼有心了 ㄎㄎ

Don’t ... #shorts

Don’t insist on being “right”.